写文太差画画太难看被关起来了。
身体不好,更新很慢。
谢谢喜欢和关注。

【花明】【花哥x喵哥】无题(因为仅仅是一个梦)

做了一个花明的梦。

名字啥的也没来得及想,应该也不会再细化了,就这样挺好的x

至于某些不可描述的东西,实在是力不从心啊。



【我是一只猫,一只被花先生捡回来养的猫...】

喵哥视角,在各种场合看花哥给病人看病。

【可是对他来说,我可能仅仅就是一只猫。】

失落的喵哥蹲在角落里,伸出一只手,透过指缝看花哥,最后放下手,叹了口气。


【我想要,有一个家啊。】


成都。喵哥缓慢得走在前面。花哥离自己有些距离,但是他靠着自己的听觉知道后面发生了啥。

一个姑娘搭讪了花哥。

"切……无聊。"听完那个姑娘问的问题以后喵哥发出了不屑地声音。不就是想问花先生有没有情缘吗,拐弯抹角的做什么。

一声巨响,成都的天空炸开了一束烟花,升空,坠落。

真美啊。

喵哥抬头看着天空。忽然觉得有人在拍自己肩膀,回头,是花哥,脸上保持着愉悦的笑容,可是看到边上的姑娘以后,笑容就有些垮。

"阿猫,怎么一个人在发呆呢?"

"……你不是在泡妹吗,给你制造独处空间咯。"喵哥把兜帽压低了一些转过了脸去。

"你……在乱说些什么!"花哥有点生气。

姑娘笑了起来。说:"先生的眼睛真好看啊。"

花哥愣了一会,说:"啊,是吗。不过他的更好看哦。你一定没见过吧,是鸳鸯眼。"

"诶?有点好奇,想见识一下呢。"

"阿猫,过来。"花哥把喵哥拽过来。

"干嘛啊?走开啦,别碰我的帽子!啊啊都说了不要摘了!为什么要我给这个女人看啊,你当我是什么啊!!"喵哥疯狂反抗。

花哥无奈,对着姑娘说:"他……和你闹着玩呢。"

姑娘摇头表示不介意。

喵哥的帽子终于被花哥扯下来了。

一头银色的卷发,一双左蓝又黄的眼睛,有些深邃的五官,是西域人特有的线条。

"啊啊,先生总是自作主张一点都不考虑我的感受啊。"喵哥不满地又把兜帽戴了回去。

花哥告别了这个姑娘准备离开。喵哥没说话,只是跟在离花哥4尺的地方。花哥停下他也停下,花哥加快了步伐他也加快。

姑娘在后面看着,这两个人还真是般配啊……回想起了刚才和花哥的对话。

"姑娘,你和我搭讪,莫不是想与我求情缘?"

"啊……是……"

"那还真是抱歉啦,家里有一只粘人的猫儿,不能答应姑娘了。"

花哥的视线非常温柔,看着远处的某人。姑娘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就看到了这个在抬头看烟花的男子。之后就被花哥带到了喵哥面前。

喵哥一直听着两人的对话,只是这句话被突如其来烟花的爆炸声盖了过去。


每一次出门前花哥都会丢给喵哥一件衣服,说:"把衣服穿上!"

这一天也是如此。

喵哥不满:"哈?我这不是穿着吗?"

花哥:露成这样有伤风化!!

喵哥:可我们西域都这么穿啊!

花哥:这里是中原!你搞清楚点!穿的那么暴露走在大街上成何体统!!

喵哥愣了三秒,别过头去,大声拒绝:我!不!要!!

花哥:你!!冥顽不灵!

花哥气的摔门而出。笨蛋明教,穿的那么少,走在路上那么引人注目,都不知道我有多担心!笨猫笨猫笨猫!!

"有必要这么生气吗……"喵哥有些烦躁地挠了挠自己银色的卷毛,又突然失落起来:"像我这么不听话又来路不明的家伙,也许……总有一天会被先生丢出家门吧。"

喵哥重新捡起了那件衣服端详了一会儿。


花哥回家,喵哥在门口堵他,已经穿上了斯文的衣服。

"……喂,衣服也换了,歉也道了,你还在想什么啊一声不吭的。"喵哥歪着头,有些脸红别扭地说道。

花哥笑了笑,道:"我的猫儿这么乖,在想怎么吃掉你。"

喵哥:???

花哥突然打横抱起喵哥进了屋,扔在床上开始扯他的衣服。

"喂喂,你做什么啊?"喵哥按住他的手。这个人明明……自己尝试了勾引那么多次都无动于衷啊!

"我喜欢一件一件,帮你把衣服脱干净,就像是拆礼物那样,会有更多的兴奋感呢。"

"……你是变态吧!"

"是不是变态你自己感受下不就知道了?"

"喵呜——!!!"


【我曾是一只流浪的波斯猫】

隔天喵哥醒来,发现花哥还躺在自己身边熟睡。慵懒地眯了眯眼,撑起身子凑过去亲吻了一下花哥的脸,但是因为浑身酸痛无力又很快窝回了床里。

【但是我现在,有一个家了。】



【小剧场】

喵哥:先生会唱小星星嘛?

花哥:不会啊

喵哥:那我教你啊

花哥:好呀

喵哥: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。

花哥: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喵喵。

喵哥:诶???不对啦!!是小星星!

花哥:没什么不对啊,我的喵喵是我世界里最亮的星嘛(笑)

喵哥:……(臭先生好过分)

【平时看起来超凶的喵哥今天也害羞地缩成了猫团子呢】
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影夕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